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3-03-14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浏览数:309

3月13日上午,我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启动会,院长魏忠、副院长李洪玲、于锋以及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副院长李洪玲主持会议。

会上,材料系主任吕银就此次认证工作的核心领导小组成员、工作计划及人员分工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安排,并征集了各位老师对此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意见和建议。随后,于锋副院长以“实力”“机遇”“管理”三个关键词作讲话发言,要求全系教师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争取高质量完成任务。

最后,魏忠院长总结讲话,他提出此次认证工作由副院长于锋主抓,材料系全系教师应紧密团结、精诚配合,以积极的心态和高昂的斗志完成此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强调了该项工作对于专业未来发展和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并鼓励各位教师应在认证过程中多调研、多学习、多交流,掌握工程认证工作的基本工作流程及工作要点,保证此次认证工作的顺利完成。

                                             (通讯员:王金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