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强化党风廉政教育
发布日期:2024-03-13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浏览数:108

3月13日下午,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开展党风廉政和廉洁自律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周立主持学习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徐善东在中共石河子大学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以及《石河子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2024年工作要点》。

周立强调,全体同志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要认真践行和落实;要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及生活中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越红线、不触“高压线”,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职,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各系、办、中心书记、主任,科研团队负责人参加学习。

(通讯员:王婵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