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四届五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08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浏览数:136

  3月7日,学院四届五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中区会3-101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政办主任、工会主席王婵媚主持会议。

  会上,王婵媚围绕工会组织的参与、维护、教育、建设四大职能,全面总结了2023年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就工会经费收支情况进行了说明。

  党委书记周立以《落实大学五次党代会精神 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作工作报告。他重点传达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并对今后一段时期内学院工作进行强调和要求。副院长于锋结合学院实际,传达了学校2024年春季战略研讨会精神,解读了代斌校长《牢牢把握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目标任务 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报告中提出的“七个五”主要内容。

  会议强调,面临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全体教职工一是要充分认识改革发展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不忘初心,树立责任意识,开启第二轮双一流学科建设征程。二是要统一思想,围绕一流学科建设,争做改革发展的排头兵,用好国家、兵团和大学的各项政策。教师要下沉一线,争取把科研论文写在兵团大地上。三是要加强党建引领,先进模范带头,形成改革的强大合力党建争先创优,党支部战斗堡垒,党员先锋模范,工青妇团配合,营造改革发展的氛围,为推进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努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兵团实践贡献石大力量。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凝心聚力,抓好学院发展核心要素;要加强科学研究,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努力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为一流学科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通讯员:王国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