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韵人生 美在化工——学院举办庆“三八”DIY精油口红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7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浏览数:131

  爱美是人的天性。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学院工会组织开展DIY精油活动,女老师亲手做一支独一无二的限量版精油口红,送给最美的自己。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女老师们挑选色号,调配精油,有条不紊地消毒、加色粉、加蜂蜡,而后加热、罐装、凝固,认真地制作自己的专属口红。从选择颜色到模具定型,大家一丝不苟地雕琢着自己的“作品”,尽情体验手工制作的喜悦。

  活动间歇,老师们还了解了很多关于精油的小知识,在芬芳的体验中学会了将精油应用于生活保健的小技巧,阳光的柑橘、劲爽的薄荷、浪漫的玫瑰……,大自然的美好气息在身边飘散,让每个人都在瞬间放松了身心。

  这场精油口红之旅,营造了其乐融融的和谐氛围,让女老师们在活动中遇见美好,遇见爱,遇见更好的自己,她们将带着满满的元气,继续在人生之旅中从容前行。

(文:易丽娟 图:王国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