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13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浏览数:233

1月12日下午,学院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兰国伟主持,党委书记周立、党政办主任王婵媚、组织员齐蓉和学院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个支部书记汇报了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重点围绕主题教育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主题教育成效、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成果及存在的问题、上年度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几个方面进行汇报。

周立书记对各位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作出了肯定并一一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他强调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要以当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多思考多学习,也能通过此次述职评议考核,找差距学经验,更好的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下一步学院党委也将针对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薄弱环节加强指导和培训,以顺应学院办学形势的不断变化。

(通讯员:王丽增、孟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