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大学特聘教授黄海保一行来学院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24-01-09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浏览数:377

2024年1月5日,新疆大学特聘教授黄海保、新疆大学化工学院马俊红教授一行5人来学院交流访问,与学院党委书记周立、副院长于锋及化学系、化工系、环工系部分教师代表深入座谈。

周立代表学院向黄海保教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他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积极寻求科研合作机遇,实现双方合作共赢高质量发展。

黄海保教授分享了所带团队在催化方向主要研究成果和未来研究设想。与会双方围绕CO2减排、CO2转化利用、大气污染治理、CH4高值利用等内容进行热烈讨论,并就双方加强科研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本次交流为双方今后更加深入地开展合作交流提供了良好基础和有力支持。与会人员表示: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两校(院)必将在科技创新和学术交流领域取得丰硕成果,为边疆化工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通讯员:刘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