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 话余年 谱新篇 ——化学化工学院2008级应用化学专业校友重聚母校纪念毕业十周年
发布日期:2024-01-01   作者:团委  浏览数:349

2023年12月31日,学院应用化学专业2008级40名毕业生从全国各地赴约母校,重返校园,与学院领导和老师共叙石大情谊,畅谈发展愿景。学院党委书记周立,党委副书记兰国伟,副院长李洪玲、于锋、刘平,研办主任齐蓉,应化系主任马晓伟、辅导员张前刚参加校友活动。此外,应化08级毕业生辅导员杨珂(现任石河子大学食品学院学办主任)、班主任梁鸿、任课教师刘志勇、乔秀文、齐誉等特邀出席。

重回课堂,再续师生情谊。31日上午,校友们相约博学楼,走进教室,重回课堂,杨珂老师进行课前点名,将大家的思绪带回十年前,勾起了在石大学习生活的点滴回忆。



漫步校园,重温青春岁月。校友们先后步入博学楼、图书馆、逸夫实验楼、餐厅等场所参观留念,重拾校园美好时光,感受学校十年之变。

师生座谈,共谱发展新篇。会上,学院领导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为校友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校友在学院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校友继续与学院师生一道,群策群力,共同推动学校、学院事业蓬勃发展。此外,马晓伟、杨珂、梁鸿等老师分别与校友谈成长、话感恩、谋未来。王琴琴、栾开运等校友代表表达了对母校及老师的感恩与祝福,他们表示将持续关注学院发展,在自身领域加强与学院的交流合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促进了校友与学院、校友与校友之间的交流,有助于校友了解母校的最新发展动态,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文:母树晨、张前刚、王琴琴 

图:霍艺璇、母树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