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3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3-12-26   作者:研工办  浏览数:343

12月25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2023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逸夫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周立老师、党委副书记兰国伟老师、党委组织员齐蓉老师出席宣誓仪式,仪式由应用化学系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前刚老师主持。

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兰国伟老师致辞并欢迎预备党员加入党组织,他对广大党员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肯定,勉励党员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勇担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诺言。


齐蓉老师宣读参加宣誓的新党员名单,并由各研究生党支部党员代表为新党员佩戴党徽。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右手举拳,庄严宣誓。

新党员代表李文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加入党组织后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党员义务,注重党员形象,维护党组织利益。

许智清作为优秀党员代表发言,他提到入党不是终点,而是起点,应该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把入党作为人生前进道路上的加油站,奋勇争先,力争为党和人民作出更大的贡献。

党委书记周立老师代表学院党委再次向新党员表示祝贺,同时对全体党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同党中央保持一致;二是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三是练就过硬本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入党宣誓仪式意义重大,不仅增强党员了党性意识,还强化了党员责任意识,激励他们终生践行入党誓言,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通讯员:文/许智清、张前刚 图/母树晨、梁艺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