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环境与生物工程系党总支
发布日期:2018-06-09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浏览数:1122

为大力倡导环保理念,唤起人们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环保意识,在65日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环境与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大力提倡人人参与生态环境整治,共建平安美丽校园。

一、集中学习讨论。组织教工、学生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思想的进一步系统阐释,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重要组成部分,必将成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强大的思想武器,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

二、制作了宣传展板,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中来,呼吁大家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践行绿色生活,倡导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

二、党总支与系团总支组织开展环保知识竞赛,通过知识竞赛这种方式,将环保生活理念传授给大家,让大家提高环保意识,积极投身于环保事业中。

结合专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发挥了党组织的作用。这样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了老师与学生、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联系,也使组织活动的形式丰富多样。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积极全身心投入,老师学生感兴趣,真正做到了贴进生活,贴进实际,贴进群众。

                                                     (图文:童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