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牛新民一行来学院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4-03-21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浏览数:14

3月20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牛新民带队来学院开展调研,校纪委机关、党委巡察办、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等随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工支部书记、机关办公室主任及师生代表参加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周立主持座谈会。

党委书记周立从落实“第一议题”制度,贯彻落实上级重要会议精神和重要战略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廉政风险点摸排及防控措施制定工作开展情况三个方面进行汇报,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人员还就兵团精神教育、意识形态、人才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仪器设备采购及经费管理使用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校纪委副书记支小军、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韩玺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桑华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就相关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和具体说明。调研组通过与师生代表个别访谈,对校机关作风建设情况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

牛新民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事业发展所取得的工作成效。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一刻不能松,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压紧压实责任,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确保各级决策部署有力推动,落地见效;要加强对高层次人才和青年师生的兵团精神教育,为边疆培养输送一批高素质人才;要加强廉洁文化建设,针对师生群体分层分类开展各种宣教活动,加大专项经费和科研经费监管力度,营造风清气正的办学环境;要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充分激发师生员工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

周立表示,学院将认真落实调研组提出的工作意见,以更高标准、更实作风,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推进好、落实好,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向前发展。

牛新民一行还实地走访了创新实验大楼、逸夫实验楼和科技楼。

(通讯员:王秀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