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花青年志愿者协会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4-03-06   作者:学办  浏览数:11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体现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加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思想政治建设,号召人们用行动共同创造美丽城市,拾花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4年3月3日12:00在万达广场开展了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为市民讲解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他们通过生动的事例和数据分析,揭示了环境污染对人类健康和生态平衡的危害。同时,志愿者们还介绍了垃圾分类、节能减排、植树造林等环保知识,引导市民从自身做起,践行绿色行为。同时宣传电信诈骗案例和注意防范事项,加深市民对电信诈骗特点和防范措施的印象,让防范意识意识和理念深入人心。

活动中,志愿者和市民以互动问答、制作保护地球环境主题宣传展板、分发宣传单等形式普及电信诈骗和垃圾分类的知识,并为参与者发放礼品,活动过程中市民们充满热情,积极参与,认真学习,收获满满。市民不仅了解了环保和反诈,还提高了安全意识和环保意识。

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有效提高了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营造了崇尚雷锋、学习雷锋的浓厚氛围,同时提高了市民的安全和环保意识。志愿者们履行了自己的社会责任,为共同创造美丽石城贡献了拾花青年志愿者协会独有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