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重任启新篇,青春奋斗新征程”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4-03-05   作者:学办  浏览数:12

 为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化学化工学院于2024年3月4日8:30在行政楼前隆重举行“勇担重任启新篇,青春奋斗新征程”升旗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有化学工程与工艺系团总支书记康嘉伟老师、环境与生物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左文娟老师、各系党支部成员、团学组织成员和全体2023级同学。

 活动中,国旗队护旗手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他们用崭新的国旗和坚定的眼神,表达着对国家的热爱和对荣誉的追求。全体同学庄严行注目礼,伴随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用洪亮的歌声唱出中国人的自豪之情。

 化学工程与工艺系程萌萌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讲到“我们要做起而行之的实干者、惜时如金的奋斗者、迎难而上的追梦者,在人生道路上行的更正、走的更远,为党和国家奉献青春力量。”这是一名石大学子的铿锵誓言,也是我们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庄严承诺。

  团委组织委员周康同学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团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回荡在每一位青年心中,共同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以此鞭策和激励自己。进一步激发爱团、爱党、爱国家、爱人民的热情,提醒着同学们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最后,左文娟老师深切寄语:在大学期间你们应该相信自己的老师、善待自己的同学、相信自己的能力、坚定自己的目标,在大学的集体中不断进步,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征程上不断奋斗,创造祖国更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