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学院学生在第一届生物发酵行业微生物培养皿艺术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4-03-06   作者:教学办公室  浏览数:128

3月5日,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全国委员会共同主办,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一届生物发酵行业微生物培养皿艺术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山东济南举行。学院本科生荣获个人一等奖、三等奖各一项,团体二等奖一项,最佳视频奖一项。

奖项作品名称获奖学生指导教师
个人一等奖团纹郭千宏易丽娟
个人三等奖玫瑰向丰易丽娟
团体二等奖红梅傲雪 大爱无疆钟文艺、刘婷、马菲、张潇丹易丽娟
最佳视频奖古城小镇郭千宏、王俊启、向丰易丽娟、王登豪

本次大赛获奖作品经石河子大学第五届大学生微生物培养皿艺术大赛评审推荐,展示出我校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优化学科竞赛体系,培养具有创新能力与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良好局面。

 

通讯员:易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