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秋期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11-09   作者:教学办公室  浏览数:148

为增进师生之间密切交流,切实关心学生、服务学生,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助力学生成长,学院于11月8日下午在理化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学生交流座谈会,学院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洪玲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围绕课堂教学、课程安排等方面提出问题和建议。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现场解答解答和说明。

最后,李洪玲副院长鼓励广大同学珍惜大学学习时光,制定出合理的学习目标,充分利用大学图书馆、大学网上课程资源、各类本科教学实践平台、实验室等教学资源,刻苦学习,立志成才。此次座谈会,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和联系,能够更好地了解和帮助学生,有针对性地解决学生的困难,为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提供具体的帮助和指导,进一步推动学院学生教育工作的开展。

(通讯员:何璐 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