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3年度入职三年教师教育教学技能考核
发布日期:2023-11-09   作者:教学办公室  浏览数:163

11月8日下午在理化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2023年度入职三年教师教学教学技能考核。学院本科教学委员会委员李洪玲、刘志勇、洪成林、邓辉、李雪琴教授担任评委,各系、中心新进教师及参加考核教师的指导教师参加。

此次考核由两个环节组成,首先参加考核教师对入职3年来的教学能力培养内容完成情况进行汇报,然后进行讲课环节,由教学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洪玲教授从5个教学节段中抽取一个内容进行课堂展示。讲课结束后,评委们从教师素养、教学设计、教学过程、教学内容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洪玲副院长要求指导教师要主动指导、帮助新进教师,在新教师担任助教期间就要让他们参与到教学各环节中去,帮助新进教师教学能力快速提升。今后,学院将持续将教师教学能力以及教学质量提升作为一项常态化工程来抓,不断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水平。

(通讯员:何璐 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