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日期:2023-10-30   作者:教学办公室  浏览数:208

10月27日,学院在博学楼A210成功举办了2023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教学评估中心主任宋朝晖、副院长李洪玲、师范学院教授邵建新、机械电气工程学院教授魏敏、学院副教授胡蕊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此次竞赛分为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两个环节,青年教师们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师素养,思政特色等方面展现教学基本功。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于二雷获一等奖,李春天、张燕获二等奖,郭文、董延召获三等奖。

专家评委邵建新、魏敏教授分别就本次教学竞赛对每位参赛老师的亮点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同时也中肯的建议,希望各位老师进一步完善讲课细节,营造吸引学生注意力的讲课氛围。

最后,宋朝晖主任对本次竞赛进行了总结。他对老师们的精心准备表示了肯定,对评委们专业、中肯的点评表示感谢,并希望青年教师积极探索教学规律,研究课堂教学内容,苦练教学基本功,激励广大青年教师持续提高教学能力,站稳讲台,全面提高教学质量。

(通讯员:何璐 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