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在校级第三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3-10-18   作者:教学办公室  浏览数:174

10月14日,由石河子大学教务处主办,师范学院承办的石河子大学第三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在博学楼C区进行。我院化学(师范)专业12名同学经学院初赛代表学院参加本次教学技能竞赛。参赛的同学们围绕初中化学课程内容进行现场模拟教学、提问答辩、教学反思三个环节的展示。

比赛过程中参赛同学展现出化学教育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评委结合参赛同学前期提供的教学设计,说课视频进行综合评分。我院获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三项,优秀奖一项。获得本次竞赛一等奖和二等奖的3位同学:康艳、李嘉芸、王笑将被推荐代表石河子大学参加第三届新疆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

匠心筑梦三尺台,以赛促学展风采。本次石河子大学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为学生们提供了学以致用、展示自我的窗口,对师范生教学水平提升起到积极的作用。

(通讯员:齐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