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新进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11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浏览数:428

为了深入了解新进青年教师工作和生活实际,促进新教师快速成长,融入学院大家庭,5月10日,学院举办新进教师(2021年以后入职)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周立、副院长于锋,22名2021年以后入职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周立代表学院对新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大家畅所欲言,提出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为学院事业改革发展献计献策。

与会教师分享了入职后的工作感想及体会,并围绕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具体情况进行了交流。周立书记和于锋副院长分别就相关问题给予了现场解答。

周立强调:年轻教师是学院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要传承兵团精神,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一是要树立学院发展共同体意识,凝心聚力共绘学院事业新蓝图;二是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学院发展,多提建设性意见;三是要增强沟通交流能力,遵守学校和学院工作制度,严格按照程序处理问题;四是要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提升教学本领和科研能力,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实现全面发展。

于锋副院长希望青年教师尽快融入学院,熟悉工作环境,多向老教师请教,明确个人定位,尽快完成角色转换,成长为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

青年教师纷纷表示:入职以来学院领导和同事们的热情关怀,对他们适应新环境新工作提供了很大帮助,他们将不忘初心,践行兵团精神,为推动学院“双一流”建设新征程作出积极贡献。

(通讯员:王秀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