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2-06-14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浏览数:679

岁月如歌,情怀依旧。情系石大,感恩有你。

6月10日,学院举办张玲老师退休欢送会。我校工会副主席祝雪虎、院党委书记周立、副院长李洪玲、刘平,实验中心全体及各部门教师代表30余人参加欢送会。

伴随着《母校,我永远的家园》的优美旋律,由实验中心精心制作的祝福张玲老师光荣退休的视频缓缓播出。一幅幅画面展示了张玲老师从入职兵团教育学院(兵团师范专科学校)到石河子大学师范学院,再到石河子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直至今日的工作和参与活动的照片。张玲老师自1987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坚守在实验工作岗位,并先后承担过学院危化品库管员、资产管理员、计生员等多项工作。她认真负责、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和突出表现得到了师生一致认可,彰显了自己的初心坚守与责任担当。

周立代表学院党委对张玲老师几十年如一日的敬业和奉献精神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和由衷的敬佩。他对张玲老师荣退寄予温馨祝福,希望广大青年教师向老一辈教师学习,做到守正创新,凝聚合力,同频共振,为学校建设、学院发展提供源源不竭的动力。周立向张玲老师赠送了纪念品,青年教师班丽丽为她献上鲜花,共同祝福她退休生活幸福美满。

参会教师代表回顾了与张玲老师相处的一件件美好往事,并纷纷送上真诚的祝福。

张玲老师对学院领导及同事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她表示退休后自己会一如既往地心系学院,祝愿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欢送会在大家分享精美的荣退蛋糕、鲜花和掌声中圆满结束。欢送会既是对退休教师职业生涯的总结,更寄托着对他们的深情祝福,激励全体教师珍惜当下,为学院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通讯员:王登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