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1-2022-2学期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12   作者:教科办  浏览数:411


为了深入了解学院开学以来的本科教学运行情况,发现问题总结经验,进一步促进学院本科教学质量的提升,5月11日(周三)下午,学院在理化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院教师座谈会。座谈会由李洪玲副院长主持。各系、实验中心推荐的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教师座谈会的目的主要是收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本院学生在学风、考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等。座谈会上,教师代表就各自在本科教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积极发言,献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教师代表对于本科教学过程中一些普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意见。李洪玲副院长表示座谈会后将进一步梳理这些问题,及时协调处理相关问题。

通过本次教师座谈会,促进了学院教师之间沟通交流,为学院本科教学高质量发展收集了很多宝贵意见,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通讯员: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