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访我院寻求合作
发布日期:2022-01-07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浏览数:745

       2022年1月6日上午,晨光生物科技集团喀什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邵会与克拉玛依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韩建峰到访我院寻求合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兰国伟、副院长(援疆)赵基钢以及化工系的部分教师参加了交流。

   

      会上,兰国伟副书记首先对邵会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邵会经理介绍了晨光生物科技集团新疆各分公司的情况,对前期的初步交流进行了回顾,并希望继续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与学校开展实质性合作。刘宁教授就11月份去克拉玛依有限公司交流的实际需求,就课题组的相关研究和拟开展的研究内容进行了汇报。随后,双方就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赵基钢副院长就双方如何开展合作提出了相关操作性意见。

      据悉,这是学院积极推进与第七师胡杨河市签署科技创新合作协议内容的又一活动。

(通讯员:卜庆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