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化工系教工支部举行党史学习系列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9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浏览数:391

根据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印发的《关于在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和要求,47日下午,化工系教工党支部在逸夫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党史学习系列专题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化工系党总支书记邓人攀主持,化工系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学习专题为《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以及《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各与会教工党员认真学习了计划内容,并纷纷交流心得体会。邓人攀在最后的学习总结中说到:“我们要通过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新疆“四史”、兵团维稳戍边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守正创新抓住机遇,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锐意进取开辟新局。”

(通讯员:邓人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