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的生活有点甜-材料系组织民族团结一家亲烘焙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8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浏览数:319

春风和煦,阳光明媚,石河子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组织了让我们的生活有点甜--主题烘焙活动。2019323日下午17:00,我们一行16人在化工院门口集合,老师带上各自的小亲戚步行前往友好商场三楼“甜点王子”组织烘焙活动。

首先,我们请“甜点王子”的店员小姐姐先给我们讲解了一下今天下午的主要流程,以及一些简单的烘焙小常识。接下来就在她的手把手教导下,我们开始巧克力制作之旅,小亲戚们根据各自的喜好选择喜欢的模具和可可粉颜色,然后我们将巧克力溶化后,滴落在模具里,通过冰冻制作成颜色各异、形状各异的巧克力,老师和小亲戚也将制作好的巧克力进行品尝、包装、分享、带回去给舍友,其乐融融,欢欣一片。

接着,小姐姐将和好的面拿给我们制作曲奇饼干,同样我们选择喜欢的模具,小亲戚根据小姐姐的指导,开始大显身手,和面、摔面、扣在各种各样的模具里,而且他们还时不时的相互比较、分享各自的劳动成果,活像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唠唠家常、谈谈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