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研究生羽毛球赛
发布日期:2018-12-11   作者:研工办  浏览数:691

 

为丰富我院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院研究生朝气蓬勃、团结向上、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提高我院研究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石河子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于2018128日上午在中区羽毛球馆举办了主题为白羽飛翔,我心激越,以球会友,羽林争锋的羽毛球赛。此次比赛由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管理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主办,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分会承办,我院研究生羽毛球爱好者积极报名并参与了比赛。

比赛设男单、女单、混双共3个项目,通过抽签决定对手,实行单淘汰赛制,每场比赛三局两胜。赛前,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管理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宋旺弟老师致开幕词,对此次比赛的举办表示祝贺,并预祝此次羽毛球赛圆满成功;接着由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分会体育部部长马超云详细介绍比赛规则,并宣布比赛开始,2018年研究生羽毛球赛正式拉开帷幕。

在比赛过程中,每位运动员都全力以赴,无不展现着我院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体育精神,他们强有力地挥拍,灵活地转体,高技巧的抽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得以充分的展现。不断的扣球、反打,他们的激情与热情洒满全场,现场的观众发出阵阵掌声,为他们的每一次胜利而呐喊欢呼。经过激烈的角逐,产生了各项目冠、亚、季军,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分会体育部部长为他们颁发奖状及奖品并合影留念。至此,此次研究生羽毛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羽毛球赛极大丰富了我院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同学们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让大家在身心愉悦的同时,劳逸结合,能够将自己的精力更多的投入到学习、科研工作当中,相信通过此次比赛使我院学生更加积极的参与到体育锻炼中来,发扬拼搏精神。

  

文:朱应强

图:肖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