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当时,迈步向远方
发布日期:2018-09-20   作者:学办  浏览数:642

时维九月,秋高气爽;阳光正好,微风不燥。为期十二天的军训终于在阳光下画上了完美的句号,2018级的新生们也由此翻开了大学生活崭新的一页。

91616:302018级材料科学与工程系专业认知教育大会于化学化工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吴建宁、魏忠、王刚、王贺云、彭邦华、王金玉、张燕等老师受邀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吴建宁博士主持,吴老师围绕化学化工学院历史沿革,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师资力量、课程组、课程体系、学生发展情况等四个方面展开介绍。

吴老师寄语2018级新生——“既来之,则安之,遂成之”。他希望新生们能够好好学习,丰富业余生活,在实现梦想的康庄大道上奋力前行。

魏忠副院长勉励各位新生面对理想与现实,青春正当时,不迷茫不彷徨,为梦想努力拼搏。


紧接着,化学化工学院学风建设、自我管理、宿舍安全文明教育大会于化学化工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王金玉老师受邀出席,辅导员张燕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过程中,张燕老师着重强调学风建设工作。她表示,第一,新学期伊始,希望同学们能够重视学习,加上学风建设;第二,同学们刚刚踏入大学生活,应当学会自我约束,自我管理;第三,进入宿舍集体生活,应注意安全,注重文明礼貌。

新学期,新生活,新气象。携着秋光上路,希望2018级的新生们不迷茫不彷徨,迈步向远方,无惧万重山,潇洒过五关。

文:张润泽

图:张润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