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实习基地调研交流之一
发布日期:2018-04-26   作者:教科办  浏览数:944

化学化工学院赴实习基地调研交流之一

教学实习基地是高校课堂教学的延伸,是高校专业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是凝练专业特色、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2018424日,在魏忠副院长带领下,环境工程系主任徐小琳、支部书记童延斌、副主任武占省一行前往核工业二一六大队核工业新疆理化分析测试中心和新疆天物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两个实习基地进行交流访问,举行了校外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并为校外导师颁发了聘书。魏忠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发展基本概况,并希望双方在实习和就业方面紧密合作,为学生研究了解社会组织运行并从事此项工作提供平台和机会。核工业二一六大队核工业新疆理化分析测试中心李盛富主任和新疆天物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蔡宜东董事长分别介绍了单位情况,发展战略及人才需求。双方表示,今后将以校企合作基地挂牌为契机,继续深化开展与企业的联合培训、学生定向培养、毕业生实习、专业应用等方面的合作交流,促进校企合作取得更多成果,促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