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江苏辰午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03-20   作者:学办  浏览数:402

江苏辰午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江苏辰午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发改委、财政部核批备案的节能服务公司。公司成立于2011年11月,在2015年3月完成股份公司变更,并于2015年7月9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股票代码:832739。

 公司专注于为石油钻机电代油动力改造(网电改造)项目提供专业化的节能解决方案与服务,是国内技术领先、效率最优、应用最广的石油钻井节能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公司主要与中石油、中石化进行多方位合作,为钻探公司提供网电改造节能服务方案, 覆盖新疆、江苏、安徽、吉林、海南、陕西、山东等多个区域,实现服务收入超 2 亿元。 

 公司致力于打造国内首家节能服务平台,为用能单位和节能产品提供合同能源管理对接服务,业务领域将逐步覆盖市政用电节能、大工业用电节能、售电服务等,立志成为中国最大的节能服务提供商。 

 公司拥有大专以上学历技术人员33人,其中研究生4人,本科13人,核心研发团队10人,专业技术人员42人。

  公司成立四年来已经与中石化中原油田工程有限公司塔里木分公司、中石化华东石油工程有限公司六普钻井分公司、中石化中原石油工程有限公司钻井四公司、中石化江苏石油工程有限公司、塔里木石油勘探开发指挥部第四勘探公司、塔里木石油勘探开发指挥部第二勘探公司、塔里木石油勘探开发指挥部第一勘探公司、塔里木石油勘探开发指挥部第三勘探公司等油田勘探公司签订合同及节能服务。


公司地址:靖江市人民路68号国贸中心9B

网址:www.jschenwu.com

联系电话:0991-3655718 18167944181

联系人:扁玉芹



招聘职位


 一、电气工程师2


 任职要求: 

 1、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具有电气工程设计及调试经验,精通西门子PLC、变频器软硬件知识和编程,独立完成工程图纸设计,并对某一个或几个领域有较深建树。

 3、熟练使用CAD的等画图工具,能独立完成一、二次原理设计图;熟悉低压电气,能够自主进行控制电路的设计、排障、维护工作。

 4、热衷于实际产品的开发,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5、良好的敬业及团队协作精神,服从管理和调配,能适应经常出差。



 二、项目经理 5


岗位职责:

1.架线及线路的维护职责:

a.当接到井位信息后,负责与架线公司对接,按照既定架线方案、架线任务时间规划对架线公司进行监督,以便按照架线合同时间约定完成送电任务。

b.线路施工完成后,对整条线路进行验收,核查线路长度,并根据架线合同中《电力工程概预算书》的材料清单,对线路进行验收。

c.定期对各自负责区域内的线路进行巡查工作,质保期内,线路出现问题,督促架线公司抢修,质保期外,线路出现问题,根据紧急程度制定抢修计划并上报公司后进行实施。

2.设备的调拨、搬运、安装及维护工作:

a.线路架设的同时,项目经理提前赴井队查看井队设备尺寸,根据公司设备情况,向公司提报设备需求计划,根据公司下达的指令,联系运输车辆及吊车,安排设备搬运及到场卸车及安装工作。

b. 设备在运行过程中,根据公司要求对设备每天进行例行项目检查,并对设备进行例行保养,做好每天的维护保养记录。

c. 根据各自设备情况,如出现需维修换件情况,及时提报设备备件领用流程,安排设备维修换件。

3.电量的日报:

根据电量日报制度所规定的时间、格式内容每天按时上报电量及井队用电情况

4.现场项目的费用提报:

项目经理根据各自项目情况,提前上报现场所需费用资金计划(如运输费、吊车费等等),报公司审批,费用产生后需在当月内将费用发票进行报销。

5.与电力公司的对接:

与电力公司以及当地各区域供电所保持紧密联系,以便掌握电力公司的停电计划、各区域线路负荷容量、各区域内不同时期线路负荷情况。

6.与勘探公司钻井队客情关系的维护。

任职要求:

1、电力系统、电气类、机电类相关专业,学历本科及以上 

2、从事电气调试或相关工作

3、具备电气调试工程师的能力,独立开展电气专业范围内的调试工作 

4、有良好的敬业精神、极强的工作责任心,有良好的团队观念 

5、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吃苦耐劳,能够适应出差 

6、熟悉高压电气设备安装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具有变电站现场安装调试经验者优先。


三、企划1


岗位职责:

1、完成公司各类产品、项目的策划方案、规划报告及各类总结汇报材料的撰写;

2、定期调研并跟踪市场动态,撰写市场分析报告;

3、配合做好各类项目的申报、可研报告的撰写、项目立项等工作;

4、根据营销及自媒体平台需求,及时完成公司各类宣传文章的撰写,做好公司宣传推广工作;

5、网站及相关自媒体平台的运营与管理。

任职资格:

1、汉语言文学、传媒专业本科以上学历相关工作岗位3年以上任职经验;应届汉语言文学、传媒专业硕士学历亦可;

2、优秀的文案写作功底,能独立完成项目策划文案、汇报材料、宣传文章的撰写,熟练使用PPT等办公软件;

3、能独立进行市场研究、项目可行性分析、客户分析、规划报告工作,掌握市场分析基本工具及方法;

4、在大型文化企业具有一定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四、资产管理专员1


岗位职责:

1.全面管理公司内所有资产设备,根据项目需求进行有效调拨(区域调拨&国内调拨)。通过统筹安排,降低设备闲置率;

2.公司内所有项目设备调拨工作的统筹安排,调拨方案的落地执行。新增(含外采)设备的生产,在途运输及交货的实时跟进;

3.设备调拨物流费用的稽核;

4.对于项目运行过程中设备故障问题的对接及跟进,故障所需零配件的补给;

5.运作异常问题的汇总,跟进及反馈;

6.依据各区块运营部提交的井位及钻机资料,对相应的设备进行改装匹配钻机,对已经合作过的钻机进行存档备案;

7.设备动态管理,详细记录设备的基本情况、出厂日期、主要零配件的供应商、当前位置移动路径、保养维修情况、适合钻机种类等信息,做好相关台账,进行档案管理。

任职资格:

1.财务、物流管理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有物流类岗位、固定资产管理类岗位工作经验2年以上;

3.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及职业操守,极强的工作责任心;

4.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能够适应出差。


薪酬福利

公司为员工提供良好的薪酬福利待遇。

1、公司良好的薪酬福利体系,为每位员工的发展提供良好的晋升平台。

2、为员工提供出差补贴、租房补贴、餐费补贴、高温补贴、生日礼金、节日礼金、通讯补贴等;

3、根据职称、从业资格证书等级提供职称津贴等;

4、根据国家法律规定和公司福利政策为员工购买社会保险以及住房公积金;

5、员工依制度享有法定休假,带薪年休假、探亲假等其他带薪假期;
6、公司为员工提供丰富的文化娱乐生活;
7、公司为员工提供每年一度的全方位的健康体检;
8、公司良好的薪酬福利体系,为每位员工的发展提供良好的晋升平台;
9、“不拘一格降人才”公平公正的内部招聘制度,为员工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快速晋升的通道;
10、健全的培训体制,保障了全员知识技能的提升,始终保持优势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