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辰午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8-03-13   作者:学办  浏览数:1040

江苏辰午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江苏辰午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发改委、财政部核批备案的节能服务公司。公司成立于201111月,在20153月完成股份公司变更,并于201579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股票代码:832739

公司专注于为石油钻机电代油动力改造(网电改造)项目提供专业化的节能解决方案与服务,是国内技术领先、效率最优、应用最广的石油钻井节能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公司主要与中石油、中石化进行多方位合作,为钻探公司提供网电改造节能服务方案,覆盖新疆、江苏、安徽、吉林、海南、陕西、山东等多个区域,实现服务收入超亿元。

公司致力于打造国内首家节能服务平台,为用能单位和节能产品提供合同能源管理对接服务,业务领域将逐步覆盖市政用电节能、大工业用电节能、售电服务等,立志成为中国最大的节能服务提供商。

公司拥有大专以上技术人员33人,其中研究生4人,本科13人,核心研发团队10人,专业技术人员42人。

公司成立四年来已经与中石化中原油田工程有限公司塔里木分公司、中石化华东石油工程有限公司六普钻井分公司、中石化中原石油工程有限公司钻井四公司、中石化江苏石油工程有限公司、塔里木石油勘探开发指挥部第四勘探公司、塔里木石油勘探开发指挥部第二勘探公司、塔里木石油勘探开发指挥部第一勘探公司、塔里木石油勘探开发指挥部第三勘探公司等油田勘探公司签订合同及节能服务。

现因公司工作需要,公司新疆项目部招聘区域经理六名

一、项目经理6

岗位职责:

1.负责项目立项计划报批、费用核算、施工前的各部门协调工作

2.负责项目现场井队上电力滤波设备的安装、调试、运行、巡检、维护保养工作;

3.负责项目现场井队每天电量抄报及汇报工作;;

4.负责在设备出现异常情况时能够及时发现并作出正确的处理;

5.负责与项目现场井队的日常关系协调事宜;

6.负责完井后设备的检修入库。完井程序移交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电气工程、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继电保护、高电压技术等电气类及机电一体化机械类专业;熟悉直流驱动和变频驱动控制原理,能够熟练运用西门子PLC编程软件、组态软件和变频器等;

2、持有电网进网作业许可证、电工特种作业操作证优先

3、吃苦耐劳,具有团队协助精神,性格中偏外向型,善于沟通和交流;

4、男性,25---45

工资待遇3500—12000/+五险一金+其他福利+体检(上不封顶)

工作地点:新疆地区项目现场。(主要在南疆)

联系电话18167944181

QQ33504780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