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北京环卫集团新疆公司2018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8-03-13   作者:学办  浏览数:1558

北京环卫集团新疆公司2018届校园招聘简章

时间:2018年3月31日10:30(北京时间)

地点:石河子大学中区体育馆


北京环卫集团新疆公司

2018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北京环境卫生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是北京市国资委监管的一级大型国有独资企业,长期致力于城乡环境综合服务、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固废装备制造、环卫技术研发、环卫工程建设等领域,可为客户提供项目规划、工艺设计、投融资建设、运营管理等一体化服务。为加快实现集团“深耕北京、辐射京津冀、拓展全国、适度海外”的产业布局,和实施集团公司“十三五”规划,按照集团区域化管理模式将环卫运营、环卫设施投融资、机械制造、科技研发、城市矿产资源开发、互联网+环卫等六大板块产业逐步移植,打造新疆环卫运营保障、公厕升级维护、固废利用、资源再生、环卫设备制造等领域多位一体的综合性领军企业。集团公司自2016 4 月入驻新疆至今,先后成立了乌鲁木齐市京环环境能源有限公司、乌鲁木齐京环新锐环境服务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市京环环境服务有限公司3 家全资子公司或控股公司。

乌鲁木齐京环新锐环境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乌市新锐)于201610月在新疆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注册成立,注册资本2500万元,北京环境全资子公司。该公司是为实施《高新区(新市区)市容环卫作业服务项目》成立的公司,总投资2000万,该公司也是发展新疆、西藏及青海的平台公司,现主要服务新市区城北新区新建的“三纵四横”等合计9条道路的清雪保洁任务。

乌鲁木齐市京环环境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乌市京环)2016411日在米东区注册成立,注册资本51581.45万元。该公司是为实施《米东固废综合处理厂及配套设施项目》成立的项目公司,整个项目总投资35.84亿元公司同年取得乌鲁木齐市米东固废综合处理厂及配套设施 PPP 项目特许经营权,特许经营期为30年(含建设期),公司主要从事环卫设施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生活废弃物的收集、清运、转运、处理和处置等;新能源发电;污水处理;环境设备租赁。

霍尔果斯市京环环境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霍尔果斯京环公司)于20174月在新疆伊犁霍尔果斯市注册成立,注册资本500万元,是北京环境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主要从事城市生活废弃物的收集、清运、转运、处理和处置;道路清扫保洁、冲刷、洗地、喷雾压尘、冬季除雪(冰)、清除非法小广告;市政设施管理;园林养护、保洁;河道清理、下水道清污;移动厕所、固定厕所服务、保洁;危险废物治理;医疗废弃物收集、贮存、处置;再生资源回收经营;工业废物处理;环卫工程技术服务;环卫设备租赁;城市管理应急抢修服务;物业管理服务;销售环保设备;环卫基础设施投资等。

公司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优厚的薪资福利,诚招社会各界人才精英加盟!

  

  

  

  

  

  

  

  

  

  

  



二、招聘职位:

序号

拟招聘岗位

岗位所属部门

招聘人数

招聘原因

性别
要求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任职要求

岗位说明

其它要求

1

办公室文秘

综合办公室

1

人员储备

不限

行政管理、企业管理相关专业

本科

1、有过学生会相关工作经验。
   2
、熟悉公文写作要求,有较强的写作能力。
   3
、有相关的文艺特长。

1、会议的组织安排及记录等相关工作。
   2
、负责文书起草、公文制定、文件收发、新闻报道、起草领导讲话稿等工作。
   3
、来访接待及其它领导安排工作。

无挂科

2

出纳

财务部

2

人员储备

不限

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

1、稳重、踏实、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2
、有相关财务、会计的资格证书和职称。
   3
、能够服从管理及安排。

1、负责企业的报税、现金管理、银行存款。
   2
、负责支票、发票等票据管理。
   3
、负责相关费用报销及工资发放。

无挂科

3

工艺技术员

填埋场

2

人员储备

不限

环境工程 土木工程相关专业

本科

1、吃苦耐劳,热爱环保事业,有较环保理论知识。
   2
、沟通能力强,学习能力强,协调能力强。
   3
、有过学生会或班级干部经验者优先。

1、负责填埋场填埋工艺的监管、指导。
   2
、负责填埋场测距、标高、放线管理。

无挂科

4

车辆管理员

填埋场

1

人员储备

不限

机械、车辆管理相关专业

本科

1、沟通、谈判、协调能力强。
   2
、熟悉车辆的基本结构及工作原理。

1、负责车辆日常的零部件的采购及供应商的选择。
   2
、负责制定车辆日常的维修保养计划。

无挂科

5

维修管理

填埋场

1

人员储备

不限

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

本科

1、喜欢设备维修管理、动手能力强。
   2
、有过相关的专业实习经历。
   2
、吃苦耐劳、学习能力强。

1、负责水处理车间的机械设备维修、保养。
   2
、负责磅房设备的维修、保养。
   3
、制定相关的维修保养计划书。

无挂科

6

电厂技术员

填埋场

3

人员储备

不限

机械、发电、热能动力等相关专业

本科

1、吃苦耐劳,热爱环保事业,有较强的专业理论知识。
   2
、沟通能力强,学习能力强,协调能力强。
   3
、有过学生会或班级干部经验者优先。

1、负责电厂前期的建设学习。
   2
、负责电厂后期的运行维修。

无挂科

合计

12

行政管理、企业管理1人;财务管理、会计专业2人;人力资源、心理学、工商管理专业1人;环境工程、土木工程专业2人;车辆管理、机械专业1人;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专业1人;机械、发电、热能动力专业3

三、简历投递方式:

1、邮箱投递:

岗位名称+姓名+学校专业+招聘信息了解渠道”的简历格式,将简历投递到公司招聘邮箱HR_wjhny@163.com

2、网申投递:

集团公司官网校招模块:http://101.201.102.177/approach/human_recruit_school.html

或者登录大街网:http://www.dajie.com/corp/1118865/custom/campus/innerLink/27387149进行在线投递。

3、双选会现场投递:

四、薪酬福利待遇:

1签订劳动合同,提供全面的、富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待遇,执行岗位工资制度,包括月度薪酬、月度奖金及年终奖金。

2按照国家和乌鲁木齐市规定为员工缴纳五项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以职工上年总收入为基数按照乌鲁木齐市最高比例12%缴纳)。

3为员工提供丰富的福利保障,劳保用品、防暑降温费、节假日过节费等,提供职工餐厅、带薪年休假等福利,并依各单位具体规定发放其它各类补贴

4定期免费为员工提供健康体检,定期开展团队建设训练和系统培训。

5为应届生制定个性化的职业发展和晋升渠道

五、公司地址及招聘热线:

地址:乌鲁木齐市米东区府前中路质监局大楼9楼。

招聘热线:0991-7529802,宋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