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生化课题组趣味运动会完美落幕
发布日期:2017-05-17   作者:yanggongban  浏览数:526

为营造朝气蓬勃的校园生活氛围,切实增强研究生体质,5月13日下午,由化学化工学院环境与生化课题组主办的以“放飞自我,张扬青春”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在化工楼前完美落幕。来自环境与生化课题组的徐小琳、刘子龙等老师以及3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所有参赛人员共分为7支队伍参赛。活动内容包括:贪吃蛇、背对背-心连心、摸石过河、你画我猜等四个项目。活动过程中,所有参赛队伍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活力、赛出风采,为大家呈现了一场激动人心的视觉盛宴。

此次活动为环境与生化课题组的成员提供了互动交流的平台,展现了环境与生化课题组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弘扬了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

    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丰富了校园文化,增强了研究生的体质,培养了研究生团结协作的精神,磨练了研究生顽强拼搏的意志,激发了研究生的集体荣誉感,提高了研究生的综合素质。

摸石头过河游戏现场

贪吃蛇游戏现场

稿件来源:李亚华

编辑整理:康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