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新疆国泰新华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04-05   作者:学办  浏览数:1156


新疆国泰新华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招 聘 简 介

时间:2017-4-8上午10:00-13:30

地点:大学中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新疆国泰新华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新华”)是山西阳泉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水利部综合开发管理中心共同出资在新疆设立的企业。

国泰新华煤基精细化工循环经济工业园一期项目位于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拥有新疆准东煤田帐南西矿区五彩湾一号井面130.24km2、储量约53亿吨的特大型煤田,并以此为依托生产煤基清洁能源、高附加值精细化工产品和新型材料,打造煤化一体化循环经济工业园区。

一期项目主要以BDOPTMEG为核心装置,生产高端、精细、高附加值的化工产品,投资概算113亿元,占地298公顷,计划于20177月建成投产,主要建设内容为:20万吨/BDO装置、6万吨/PTMEG装置、40万吨/年电石装置、20万吨/年甲醇装置2×350MW自备电厂相关的公用、辅助配套工程

国泰新华公司将本着高标准、高起点、规范化、现代化的原则,按照循环经济的理念进行战略规划,通过先进的技术、一流的精细管理,最终达到成本优势明显,环保优势明显,规模优势明显,安全优势突出,盈利能力强的目标,将园区打造成新疆准东大地上一颗璀璨的明珠!

为了满足项目建设需要,确保在建项目按时顺利投产试车,2017年计划招工约500人。

一、招聘专业及人数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化工工程类

化工热力学、

化学工艺及过程专业、

无机化工专业、

化学工程与工艺

等相关专业



 350


机械工程类

化工机械专业、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

等相关专业。


50

电气工程类

电气自动化、

电气维修、

等相关专业


50


仪表自动化类

化工仪表自动化专业、

化工仪表专业、

计算机应用技术

等相关专业。


   50



师范类、文秘等相关专业



    5

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

我们将到各大院校(职校)进行现场招聘,届时在校学生(2017年毕业或有实习计划的学生)可现场报名,并提交个人基本信息资料。

2)网络报名

邮箱:xjgtxhrlzyb@163.com

联系人:马琦琦0994-6857279

需提供的资料:

个人近期清晰免冠2寸照,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等。

现场报名提供以上资料复印件,网络报名提供以上资料的清晰扫描电子文件。

三、确定招聘人选

根据应聘人员登记的基本信息,公司组织笔试、面试,由招聘领导组确定拟招聘人选。在此基础上,到指定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体检合格后录用。

四、工作地点

公司地址:新疆昌吉州吉木萨尔县准东五彩湾工业园区,距离乌鲁木齐市240km

注:公司将为员工在工业园区提供食宿。

五、录用福利待遇

1、录用者与新疆国泰新华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个人不适应岗位工作或违反劳动纪律者解除劳动合同。

2、员工依法享受国家规定的社会保险。

3、员工薪资根据其所在岗位按照国泰新华公司岗位系数确定(平均人均应领工资约为4000/月)。

4、公司根据工作岗位提供相应的劳动保护。

六、岗前培训

安排体检,体检合格的人员由公司组织到指定的培训单位进行岗前培训。培训期间工资根据国泰新华公司相关规定执行。培训期满,参加公司组织的上岗考试。考试合格后,安排学员进行上岗,并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