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美克化工工业园
发布日期:2017-03-24   作者:学办  浏览数:864

美克化工工业园


美克化工工业园是由美克投资集团投资的天然气精细化工工业园,它位于库尔勒市东南面的库尔勒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美克化工重视资源的清洁转化,立足塔里木地区的油气资源优势和地缘优势,从而为新疆的优势天然气资源就地精深加工开创产业先河。
历经十年的发展,美克化工工业园已拥有美克化工、维美化工、美克美欧、巴斯夫美克化工、美盈化工等五家运营主体公司。美克化工BDO年产量26万吨,目前是国内最大的BDO供应商,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保持行业领先水平。

自治区“十三五规划”期间,美克集团将借助于国家提出的供给侧改革相关政策,依托已有的国际间合作经验和优势, 创建国际共生体空间,充分发挥“一带一路”战略核心区优势,深化国际合作,利用打造新疆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的区位优势积极推进与国内外市场融合,努力把美克化工园区打造成具有国际水平和参与国际竞争的精细化工新材料战略基地,建成环境友好型的高精化工示范园区。

美克将提供多元化职业发展平台、职业技能培训、绩效奖励、五险一金、住房、员工生活福利(班车、住宿、食堂、室内外高档健身运动场馆、游泳馆等)。定期开展员工文化娱乐活动,保障员工工作、生活平衡。让我们携手共赴锦绣前程!

美克化工招聘职位:

招聘岗位类别

招聘人数

专业方向

学历要求

英语水平要求

化工类

1-2

化学工程与工艺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CET-4

水处理类

1

水质科学与技术、环境工程

本科

机械设备类

1

机械工程自动动化、机械工程、焊接技术与工程

本科

电气类

1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

仪表类

1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

本科

IT

1

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本科

市场营销类

1

国际贸易相关专业

本科

CET-6

物流管理类

1

物流管理相关专业

本科

CET-4

薪资4500-5500/+午餐补助+五险一金+住房福利+班车+其他福利+年度免费体检+生日福利+其他津贴

应聘流程:

  1. 发送简历至邮箱:liangyuling@markor.com.cn,邮件标题请用“应聘:专业+姓名”的形式发送;

  2. 我们在收到简历后的一周内组织电话、视频面试。

咨询电话:0996-223966115109968189联系人:梁女士

咨询微信:lyl8_8,验证请发“应聘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