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6-11-10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浏览数:654

11月2日、9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分别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和全院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要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为契机和动力,紧紧围绕总目标扎实做好教育工作,坚定坚决落实好校党委确定的中心任务,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新成效。

学院党委书记吕德生向全体教职工党员、教职工群众深入解读了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指导作用和创新亮点,以及自治区党委明确的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要求、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对照会议要求抓牢抓实下一阶段工作做出部署、提出要求、明确责任。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奋力推进教育教学工作更好更快发展。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党内监督条例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干部支教工作和“三会一课”等活动结合起来,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和学院党建工作,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贯穿于教育教学工作的方方面面。二是要认真对照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确定的教育工作任务,紧紧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重点工作,加大顶层设计,强化科学谋划,狠抓工作落实,努力提升教育质量和水平,不断增强我院化工相关学科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三是要对照年初工作目标,认真梳理和总结,全面谋划2017年的重点工作,围绕贯彻落实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提出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将学习、工作落到实处,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学院各党总支(支部)和全体师生党员,要不折不扣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学习内容,深化教育效果,要做到集体学习和自学相结合,政治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实现学院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何艳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