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举办首届教职工亲子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3-06-08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浏览数:454

温情六月,与爱同行。为切实关爱教职工家庭幸福,增进教职工与子女间的感情,6月4日上午,学院工会以“亲情陪伴,共筑未来”为主题,举办了学院首届教职工亲子运动会,近30个家庭7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亲子运动会旨在为学院教职工家庭提供畅享亲子时光的平台,通过快乐有趣的亲子活动,引导教职工放松身心,与孩子一起游戏、一起运动、一起成长。运动会精心设置了“你来比划我来猜”“青蛙过河”“两人三足”“背球接力赛”“我来保护你”等项目,集运动性和趣味性于一体,吸引了到场家庭的积极参与。丰富多彩、快乐有趣的亲子活动让孩子们过足了瘾,玩得不亦乐乎。教职工们也在游戏中重温了久违的童趣,收获了一份珍贵而美好的亲子时光。

近年来,学院工会积极践行““激励、凝聚、服务”三大理念,在持续关爱教职工身心健康的基础上,每年“六一”儿童节组织教职工子女开展阅读分享、彩绘、烘焙等活动,助力“化二代”“化三代”快乐成长,营造温馨和谐的学院氛围。

(通讯员:王婵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