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1+2+1”联合培养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6-02   作者:学办  浏览数:310

6月1日,学院2022级赴华东理工大学“1+2+1”联合培养学生座谈会在理化楼三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兰国伟、学办主任何平、教办主任何璐、化工系辅导员康嘉伟以及2019级华理班学生代表、2022级华理班全体学生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何平主持召开。

会议对2022级同学如何快速适应联合培养学校新环境,从而更好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华理班2019级学生代表陈佳妮同学对学生在华东理工大学的学习问题进行了分享。她谈到,华东理工大学的课程难度较高、课程安排较紧凑,大家要从意识上和行动上重视学习,不能放松警惕,希望大家取得较好的成绩。

华理班2022级程子其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表示前往华东理工大学后,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不断扩充自己的知识、提高自己的素质、丰富自己的阅历和认知,争取在这两年之间取得优异成绩,用青春诠释同学们的决心,用行动展现石大学子的风采。

在两位学生代表发言结束后,同学们进入自由讨论环节,面对同学们种种疑惑,曾霈浠与李斐宣同学分别分享了自己在华东理工大学联合培养期间学习、生活和交通方面的经验以及一些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要入乡随俗,自立自信,才能尽快融入其中。

最后,兰国伟副书记对此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他强调赴华东理工大学联合培养的同学们要不卑不亢、自信自强,做到开放和交流,充分展现石大学子的风采。

此次座谈会使同学们对赴华东理工大学联合培养期间的学习、生活、安全等方面有了详细的了解,同学们都收获很大。预祝此届华东理工大学联合培养的同学们都能收获满满,满载而归。

 

(通讯员:康嘉伟、程子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