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5-31   作者:学办  浏览数:177

5月30日,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工作例会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理化楼405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周立、党委副书记兰国伟、学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各班级、课题组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办主任何平主持召开。

会上,兰国伟通报了学校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精神,重点对“毕业季”学生安全稳定、文明离校、就业推进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再次强调与会人员要成为就业工作的当事人、明白人和实干人,主动帮助未就业学生分析形势,点对点、一对一进行就业帮扶,共同配合,齐心协力推进就业工作更上新台阶。

会议对2022届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周立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回顾,针对2023届毕业生现状,对当前就业形势分析、就业途径及措施、就业目标推进等方面做出详细要求。他强调,学院要进一步开展个性化和精准化指导,积极走进企业开展交流合作,大力拓展就业资源,帮助毕业生充分了解自身优势,为学生号准“就业脉”,把好“职业关,全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通讯员:李思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