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周立带队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5   作者:学办  浏览数:400

5月23日,学院党委书记周立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学院应用化学系主任王自庆、化学工程与工艺系副主任王绪根、学办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一行赴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孙华军书记从企业规模架构、业务范围、企业文化、岗位需求、福利待遇、企业优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谈到,目前有16名石大毕业生在企工作,其中大部分校友已经成长为企业的核心骨干和中层领导,而且每年都会多次到学校选聘人才。企业非常重视与学校的密切关系,希望能有更多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建功立业,加深合作。

周立围绕学院发展现状、历史沿革、“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以及未来发展战略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他表示,化学化工学院始终倡导并深化与企业间的战略合作,努力携手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搭建平台,为兵团新型工业化发展贡献力量。

双方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与用人单位在学生实习实践、就业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起更加紧密、更为有效的多领域、高层次合作关系,进一步深化合作内涵、创新合作方式,实现双向共赢。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大专项行动力度,深挖资源,广扩渠道,为毕业生开拓更多优质就业岗位,推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

 

(通讯员:李思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