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新任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发布日期:2023-05-25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浏览数:429

5月25日上午,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新任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学院党委书记周立、党政办主任王婵媚参加会议。

周立代表学院党委向新上任的科级干部表示祝贺,同时也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要立足新的岗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讲学习。既要重视理论学习,加强学用结合;也要重视业务学习,多向同行和身边的老同志学习。三是要讲奉献。要按照《党章》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表率,勇于奉献,不计个人得失。四是要讲廉洁。要磨炼意志,坚持自律自省,时刻保持敬畏心、责任心、平常心,做一名清廉干部。五是要讲团结。要主动加强和领导、同事及上级领导部门的沟通与交流,自觉维护良好的工作关系。

周立还勉励他们做好个人职业规划,在工作中注意强长项、补短板,提升个人综合能力,早日成长为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

3名新任科级干部分别表态发言并表示:将不辜负组织的信任,恪守职责,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加强学习,提高能力,为服务师生和学院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应有贡献。

(通讯员:王秀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