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09   作者:教科办  浏览数:258

5月9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在理化楼会议室召开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认证推进会。院长魏忠,副院长李洪玲、于锋,教科办主任何璐,材料系党支部书记陈龙,系主任吕银及材料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洪玲主持。


会上材料系主任吕银对目前认证工作的汇报,从认证申请书、附件材料、专业核心课程材料等个方面,具体阐述了认证申请各项材料的准备和注意事项,明确了认证申请工作的具体实施时间节点和责任人

魏忠院长指出,要借助此次专业认证做好相关人才的储备工作。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与到专业认证的相关工作中,要求有经验的教授与青年教师进行组队,完成认证工作的同时也为系里培养“懂认证”的青年教师,以保证今后的专业认证工作有足够的人才储备进行推进和建设。魏忠院长最后强调,本次工程认证时间紧,困难多,大家要有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的信心决心,确保专业认证工作稳步推进。

通讯员:王金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