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3-04-10   作者:教科办  浏览数:232

为加强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提高我院大学生科研创新能力,4月9日,化学化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答辩会在会3-201 顺利举行。副院长李洪玲,王刚、王绪根、王卫、童彦斌、徐亮、何林、徐小琳等专家出席此次答辩会。



学院指导小组组织专家对项目申请团队进行了答辩评审,专家从项目的创新性、研究方案、技术路线、可行性及经费使用等方面进行评审并对项目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按照教务处指导教师项目选题、学生团队自愿申请、专家评审的工作安排,学院本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申报已顺利完成,共有40个学生团队、近200名学生参加了本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答辩。通过此次申报答辩会,规范项目管理,加强项目指导,进一步激发学生参与项目申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提升学生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