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召开专业认证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3-04-13   作者:教科办  浏览数:313

为保证化学专业认证工作的有序进行,4月12日,我院化学系开展专业认证启动会,院长魏忠、副院长李洪玲、教办副主任何璐以及化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副院长李洪玲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化学系主任王自军对自评报告结构进行解读,并就此次认证工作的核心领导小组成员、工作计划及人员分工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安排,征求了各位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并提出“保质、保量、按时”的工作要求。随后,李洪玲副院长围绕着“共同学习”的主题作讲话发言,表达了对化学系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全面支持,要求全员行动全域覆盖,弄懂弄通认证核心理念,认真抓好认证工作落实,要紧干快干,圆满完成认证目标的各项任务。

最后,魏忠院长总结讲话,他强调,专业认证是推进专业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一项“强基立本”的工作,利于积极推进人才培养体制机制的建立与健全。化学系应通过申请专业认证,全面审视教学工作开展情况,梳理教学工作相关材料,完善工作机制,把此次认证当作教学质量提升、办学质量提高的重要契机。大家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大意义,以必胜的信念齐心协力通过专业认证。

                                                           通讯员:许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