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兵团精神
发布日期:2023-04-06   作者:学办  浏览数:279

4月4日-4月5日,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化学工程与工艺系党总支、环境与生物工程系党总支、应用化学系党总支全体党员,为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他们的崇高精神,纷纷组织师生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他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北区大会堂张仲瀚将军雕像前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辈。

张仲瀚将军雕像前,全体党员表情凝重,庄严肃立,同志们共同学习了张仲瀚将军的事迹,依次向张仲瀚将军雕像献花致敬,表达无限崇敬之情,通过默哀表示对革命先烈的沉痛哀悼。通过重温张仲瀚将军的事迹,号召同学们秉承英烈遗志,赓续奋斗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兵团精神。

活动中,全体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共话初心使命,牢记党的嘱托。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不忘先烈牺牲,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科技强国的路上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通讯员:李思聪 赵志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