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中和与环境催化于锋课题组举办研究生《2022届毕业生晚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0   作者:yanggongban  浏览数:488

碳中和与环境催化于锋课题组举办研究生《2022届毕业生晚会》活动


 67日晚,碳中和与环境催化课题组举办的2022级毕业生欢送晚会在化学化工学院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青春是一曲荡气回肠的歌,三年前我们怀着彩色梦想走进了石河子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今夜我们“碳中和与环境催化于锋课题组”齐聚在石河子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2022届毕业生晚会,共同度过这个难忘而美好的夜晚。

晚会首先是于锋老师、刘敏敏老师、王卫老师对毕业生的致辞,表达对毕业生们的嘱托与祝福。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有时尚的舞蹈,有趣的魔术,抒情的歌曲等,精彩的节目换来了毕业生们得一阵又一阵的欢笑和掌声。

1 《斗地主联盟》舞蹈

第一个节目是由509实验室带来妙趣横生的歌舞表演《斗地主联盟》大家浑身带满了荧光棒在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中火爆开场,带动了场下观众的热情并将全场的气氛烘托到了顶点

2 《梗》

相信大家都看过一个吹一个捧的节目形式吧!一个逗一个捧,这就是第二个节目由胡德等带来的相声,这个节目不仅是传统意义上的相声,在其中还加入了许多跟化学有关的元素,引的全场大笑

3 《樱花草》

在每个幻想成为公主的女孩的心中都有一株樱花草的存在。那是一种能够让人得到幸福的美丽之花。接下来这个节目是由高飞和崔丹的尤克里里弹唱,将我们带入了青春的氛围。

图表4 《野狼disco

接下来由李文健师哥,潘珂珂师哥共同,带来一曲热舞《野狼disco》,这首说唱歌曲让我们大家hight了起来同时这首歌又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另一个顶点。


图表5同桌的你

陈旧的木桌上还划着那条深深的三八线,长长的板凳上还镌刻着我们的名字,同桌,你过的好吗?同桌的你将我们的回忆带入到生活的点点滴滴。

图表6《纸牌魔术》

歌曲已经欣赏完后,轮到魔术表演环节,这个魔术让我们都感到震惊和不可思议。

图表7《凤凰花开》

青春的美妙是循着花儿的香气来到凤凰花绽放的路口,让我们随着凤凰花开的路口,去回忆着过去,畅想着未来

图表8《再见》

三年,这段白驹过隙的天涯时光。我们从相识到相知,从陌生到熟悉。尽管人生告别寻常,但告别时却又难说再见。

六月我们将远行,带着对研究生生活深深的眷恋和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告别这美丽的校园。

图表碳中和课题组大合照

欢送会中我们无时无刻都在欢笑着、感动着、回忆着、似乎在别人看来,欢送会本应该是有些离别伤感的忧愁情绪在本次欢送会中根本完全找不到,而留下是无尽的回忆和依依不舍之情,学长学姐用他们的心托起我们前行的道路,凝聚起了一支强而有力、团结上进的队伍。而我们也将进我们最大的努力,不负期望,努力奋发,全心全意的去延续这条迷茫的未来道路。祝福学长学姐们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撰稿:高慧萍、李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