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志勇课题组举行毕业生排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22-05-19   作者:yanggongban  浏览数:295

刘志勇课题组举行毕业生排球友谊赛


回首不知三载逝,又是一年折柳时。每逢此刻,万千思绪萦绕着全体师生,既有毕业的欢愉和兴奋,又有离别的不舍与留恋。为了让毕业生再次感受课题组大家庭的温暖,留下美好的回忆。刘志勇课题组于2022514日在中区排球场举办欢送毕业生排球友谊赛。

本次比赛参加的人员为刘志勇课题组全体师生,由刘志勇老师担任裁判。师生组成4支参赛队,分别是研一代表队(队长张新宇)、研二代表队(队长李雄)、博士生代表队(队长李琦)和毕业生代表队(队长陈鹏)。赛制为三局两胜,由毕业生队分别挑战另三支代表队。

下午18:30,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第一场对战的双方为毕业生队与研一代表队。双方运动员举行了入场式,互相握手致意后,比赛双队长选场地和发球,排兵布阵,由毕业生队率先发球,双方运动员都表现出非常兴奋的竞技状态,抬手、发球、接球、传球、起跳、暴扣、拦网......一系列动作与配合赢得场下观众欢呼鼓掌。毕业生队伍在三年的练习与配合中技术不断精进,在第一局比赛中一直处于领先,研一代表队也不甘示弱,展现出拼搏精神,不断迫近比分,最终毕业生队伍还是以2520取得第一场比赛胜利。第二局比赛由毕业生队对战博士生代表队,双方都在排球场打拼过多年,比分交互领先,场面激烈,最终博士生代表队实力略胜一筹,以2523赢得了第二局的胜利。由于前两局大比分是11,局间休息时刻,毕业生队伍相互鼓励,调整战术,迎接最后一局比赛。第三局比赛由毕业生队对战研二代表队,比赛开始后毕业生队就展现出侵略性的进攻,一度打出了10:0的小高潮,研二代表队在场下观众的鼓励下迅速找回状态进行反击,缩小比分差距。在经过双方激烈的对战后,毕业生队以2518取得了最后一局比赛的胜利。毕业生队伍以大比分21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在本次的欢送毕业生排球友谊赛中,所有参赛运动员都展现出了团结、友谊、拼搏、自信的运动精神。这得益于刘志勇课题组长期以来坚持开展的运动组会,旨在强健学生体魄,提高学生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也积极响应了国家“全民健身计划”的号召,活跃了校园气氛。

小小的排球承载着三年的时光与记忆,每次与排球触碰的瞬间脑海里便会浮现出曾经的点点滴滴。一年一度的欢送毕业生排球友谊赛,寄托了课题组全体师生对毕业生的思念、祝福与期待。祝愿2022级毕业生,在新的人生道路上一帆风顺,再创辉煌。


撰稿人:张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