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2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日期:2022-05-05   作者:学办  浏览数:1101

为使新团员深切感受团的号召,加强学院共青团队伍建设。学院团委于2022年5月4日上午在军垦博物馆举行2022年新团员入团仪式。学院学办主任何平老师、第十三届三任全体团委委员以及7名新团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新团员入团仪式正式开始。活动伊始,由主持人李功成宣读7位新团员,他们是:彭露瑶、周晓婷、翟晓东、马小梅、万福康、许雯慧、范颖洁。随后与会嘉宾为各位新团员佩戴团徽并颁发团员证。接着新老团员在团委组织委员王焕石的带领下一起在团旗下进行入团宣誓。

团委副书记李志杰为大家宣读《团章》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利。了解团员的义务和权利后,由新团员代表化工与制药3班彭露瑶发表了加入中国共青团员的感受,和大家分享了对团组织的看法与入团的本心。老团员代表郑雷向大家分享了入团的经历与感悟,同学们均能从她读出来的字里行间感受到真实情感,感受颇丰,意味隽永。活动尾声,学院学办主任何平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对各位新团员们给予了厚望并勉励各位共青团员随时督促并提升自我。

活动在激昂雄壮的团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进入军垦博物馆馆参观。通过这次活动,新团员学习入团誓词,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增强青少年进取意识。翟晓东同学说:当拿到团员证和团徽的那一刻感到非常非常的荣幸,从今天开始我是一名真正的团员了,我会遵守团的纪律,不会懈怠。彭露瑶同学说:很高兴能在这个时间进行入团仪式,激动,兴奋。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国家的繁荣,富强离不开一代一代的中国青年的努力奋斗,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要牢记人民和祖国的希望。

作为青年一代,我们要刻苦学习,勇于担当,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气质,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文:李思聪 王焕石 图:任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