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准备争创佳绩——学院举行校运动会大会
发布日期:2022-04-20   作者:学办  浏览数:522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校运动会,4月19日晚,化学化工学院在会3-101教室举行了石河子大学第二十届校运会动员大会。学办主任何平老师、辅导员康嘉伟老师主持会议,化工化工学院各班班长,全体运动员以及教练参加会议。

会上,何平指出,本届运动会要在认真总结经验的基础上,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争创佳绩。化学化工学院作为双一流学科学院,不仅要在学术方面优秀,更应该注重德智体美全方面均衡发展。运动会是展现学院学生综合素质能力的一个舞台,大家都应该积极参与到运动会当中,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展现化工靴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团结一致的集体精神。他还强调,运动会是正常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生会各部门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服务好运动员,统一协作。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要及时沟通。以确保运动会正常有序进行。

康嘉伟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在往届运动会上取得的成就,表达了对21级小萌新们的殷切期盼,希望全体同学们都能够积极参加,积极准备,延续化工学院的辉煌。同学们对此纷纷表示赞同,参与运动会的热情十分高涨!随后为同学们介绍了此次运动会中担任参赛选手教练的三位来自体育学院的师哥梁岩、张兴林、王雷雷,并为他们颁发聘书。

最后,由总教练梁岩详细的为同学们介绍了训练计划并表示,后续的训练工作将会马上开始,希望同学们能早日将自己调整至训练状态,和运动健儿们一起努力,取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拉开了我院备战校运动会的序幕,使运动员们明确了目标,为我院在校运动会再创辉煌奠定了基础,也是运动员展现个人运动风采的大好机会。希望运动健儿们鼓足干劲,无论成功,不论荣辱,青春的颜色即是拼搏!为院争光,我辈义不容辞!


(文:李思聪、兰紫阳  图:曹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