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系与学校招标采购中心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5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浏览数:928

4月21日下午,化工系与石河子大学招标采购中心党支部支委召开共建联合党支部工作会议,并签署共建协议,正式启动支部共建工作。

启动仪式上,化工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宁和石河子大学招标采购中心党支部书记童德军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开展机关党支部与学院教工党支部共建工作的通知》。与会同志还共同学习了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印发的《关于深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若干意见》。

双方结合实际,围绕如何加强支部共建工作进行深入座谈。童德军表示,化学化工学院涉及招标采购项目较多,与招标采购中心具有较强的工作联动性。今后,双方可围绕一流学科建设这一共同目标,开展招标采购规范化科学化流程培训、乌昌石地区化工企业行等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提升基层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工作共同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全体同志面向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

 

(通讯员: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