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于光阴中流淌
发布日期:2018-10-26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浏览数:908

--化工院材料系举行读书分享会活动

又是一年秋,在国庆节来临之际,石城迎来了独属于它的温柔与缱绻。106日,石河子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的老师与他们的亲戚共计20人在石河子市翰林书城度过了一段柔和而有意义的时光——民族团结一家亲读书分享交流会。

活动伊始,陈龙老师致辞,欢迎大家的到来,简单介绍了翰林书城的发展历程,并且向我们分享了最近看的一本书,来自大兵的《你坏》。

之后,翰林书城经理从文学类、教育类、哲学类等方面向大家分享并推荐了最近一个月的畅销书,如《云边有个小卖部》、《世界秩序》等等。

期间,同学们和老师们也对最近看的书目进行了交流和分享,并在翰林书城用心挑选着自己心仪的书籍,以心择书,最后我们所有老师对各自的小亲戚进行了赠书活动。怀抱的书籍,交握的双手,传递的是亲情,是关怀。茫茫书海,亲情在这里闪耀。

石城的秋天,一丝凉意悄悄蔓延开来,但我想,亲情的温暖足以驱散这一丝丝凉意。活动在一张张捧着新书的笑脸中落下了帷幕。以书传情。清风朗月,光阴在无声处流动,亲情在岁月里升华。秋意渐浓,笑意盎然,一次活动,一场难忘!

                   


                                                                        ( 供稿:陈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