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党支部迎接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党建工作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8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浏览数:892

10月17日,实验中心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此次会议主题为: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党员师生的模范带头作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实验中心全体教师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李江兵结合当前迎接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解读了2018年学院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要点。要求全体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迎评工作扎实推进。

会议还听取与会党员骨干对学院迎评工作和党务工作的意见建议,支部委员、党员和实验中心教师就学院当前工作提出了十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化学化工学院实验中心主任杨红兵同志传达了学院全面从从严进行安全管理并提出要求。希望实验中心全体党员及教师要坚持“讲政治”、“讲安全”、“讲奉献”,增强责任担当,以党员为带头模范,认真完成专家进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以积极饱满的态度投入到迎评工作中来,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实验中心党支部:李江兵 尹祉力 王登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