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系青春有“材”、“料”望远方欢送毕业生草坪音乐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06-01   作者:学办  浏览数:257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大学四年的时光转瞬即逝,2019级毕业生即将离别校园,此时此刻,充盈在我们心间的是浓浓的同窗之情。为送别材料科学与工程系2019级毕业生,5月31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在北区操场举办青春有“材”、“料”望远方欢送毕业生草坪音乐会,一首首承载着青春和记忆的歌曲在五月的石大校园里唱响,为即将毕业的19级毕业生送上一份温馨的祝福。

活动伊始,辅导员李思聪老师发言为毕业生们送上美好的祝福,希望同学们都能在活动中展现石大学子青春当燃的风采,表达了对毕业生们追忆青春、开启奋斗新历程的美好祝愿。

活动在一首温情的《成都》中拉开帷幕,材料系本科生党支部成员和材料22级同学依次进行表演,《天使的翅膀》、《最亲的人》、《老男孩》、《珊瑚海》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在我们的耳畔流转,跟着脍炙人口的旋律轻轻哼唱,为即将毕业的师哥师姐留下一段难忘的记忆,送上最美好的祝福。活动中,民谣弹唱、搞笑舞蹈轮番上演,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李思聪老师演唱的歌曲《爱你》更是将整个音乐会推向了高潮,19级毕业生纷纷上台演唱,在夜色的围绕下,草坪、乐器和同学们手中的闪光灯一起组成了属于这个毕业季夜晚的青春狂欢。

在最后一首歌曲《再见》的全场大合唱中,青春有“材”、“料”望远方欢送毕业生草坪音乐会圆满落下帷幕。草坪音乐会是送给毕业生同学的礼物,希望以此为他们四年的大学生活留下美好的青春记忆,歌曲很短,唱不完别时离愁,岁月悠悠,道不尽四年时光,祝愿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不负韶华!

                                 

(通讯员:李思聪、赵志豪、王明国)